轮回

求文推文历史同人观影/直播/聊天群

  也求up主,历史向的小说和视频

  

  推荐几本我觉得写的不错的《开局给汉武帝直播世界地图》,《开局盘点十大唐宋十大诗人》,《开局向朱元璋直播朱棣会造反》,《开局为李世民剧透玄武门》《开局盘点十大倒霉诗人》还有胥渡吧,古人交流,恋恋国风,穿越辅导班的视频。

  

  不太喜欢天幕/系统/主角插手历史或者带入自己的主观意见又或者和历史人物互动太多的还送东西,好好放视频/讲解不好吗我看的是历史同人不是主角?

  这里吐槽一下,只代表个人感觉,之前看了一篇文作者给唐太宗,秦始皇,汉武帝等等帝王们送了世界地图并且说国外多么多么好,就想着去征服世界了。

  因为感觉古代帝王们就算拿到了世界地图也不应该热血上头就要去攻打世界,毕竟古代生产力跟不上,人口也没有现在多,技术也支持不了送战队和粮草前往那么远的地方,去了就算征服了,怎么管理呢自己国家都还管不过来,天高皇帝远自立为王也是可能的。再说国内大臣百姓愿不愿意支持,而且周边小国比如匈奴还要压制确保不会趁国内兵力空虚趁机而入吧,再说了国外也不是没有强大的王朝。

   

  因为不知道打什么标签干脆把有关的都打上去了。

  

评论(41)

热度(2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